賴小脆分享 - 最近關於身材的心裡話。 

 

來說說最近我對自己身材的要求好了

 

記得去年十月十一月時

 

那時我的體重大概破了55--

 

每次試穿公司的褲子都要穿到L號

 

後來和小幫手聊天

 

小幫手也說看我去年的照片臉好圓啊

 

整個體態也非常的豐腴

 

 

 

 台中-賴小脆-極線音波拉皮t1.png

 

後來經過了一個冬天後

 

體重還是維持不變

 

雖然那時有陸續在跳有氧

 

不過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

 

在今年大概二三月時

 

朋友看到我都問我是不是變瘦了

 

我自己量體重好像也瘦了一點

 

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

 

只能想說可能是工作壓力+忙碌讓自己又瘦了下來

 

 

 台中-賴小脆-極線音波拉皮t2.png

 

 

不過老實說我覺得早點睡也有差

 

我好朋友跟我說她妹每天睡超過12小時超瘦的哈哈

 

所以我就讓自己的上床時間儘量在十二點以前

 

當然偶爾會超過啦

 

但說真的年紀大了新陳代謝比較慢

 

大概快一點睡隔天根本爬不起來

 

我又是懶的做運動的人啊!

 

不過上個星期又開始了有氧課程

 

希望這次真的能堅持下去

 

台中-賴小脆-極線音波拉皮t3.png

 

 

 

而我也開始在找new Jazz的老師

 

想說看要不要再重新學習

 

之前連續上了快一年的

 

感覺很棒

 

看看有沒有找到新的老師可以來教我:)))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還有去佳醫做關於肚皮的療程

 

有在FB上跟FBF分享

 

 

 台中-賴小脆-極線音波拉皮t5.png

 

 

我是想讓肚皮不要那麼鬆弛

 

所以還是去了一趟醫院問問極波拉皮的課程

 

老實說我以前聽到拉皮這件事

 

我第一個反應是

 

我哪需要啊

 

哈哈結果還真的跑來試試看

 

 

 台中-賴小脆-極線音波拉皮t6.png

 

 

而在考慮要不要做肚子之前

 

我在三月中其實就先做了極線音波拉皮

 

就是因為我想改善我的法令紋

 

這我下次再跟你們分享

 

我自己覺得自己還蠻膽小的

 

所以對於侵入性的醫美都不敢做也沒做過

 

其實也有很多醫美診所找我去體驗

 

是免費的哦!

 

但是我很怕一打就被打壞哈哈

 

再來是現在根本很少接體驗文了

 

寫體驗文每次要趕截稿時間就覺得一整個壓力暴衝!!!

 

現在不喜歡這樣的壓力了:)))

 

台中-賴小脆-極線音波拉皮t7.png

 

 

 

 

看到我貼那二張照片

 

做媽的應該很心動吧

 

我才做了二次

 

有一點點感覺啦

 

但若真的要讓肚皮緊實

 

應該還要做很多次吧:)

 

再來是我也希望和運動一起搭配

 

小腹那塊肉真的很讓人討厭

 

做這個只能改善鬆弛是不能變瘦的

 

我有自知之明啦^^

 

台中-賴小脆-極線音波拉皮t8.png

 

 

 

這課程就是可以讓肚皮增加膠原蛋白

 

讓肚皮比較緊實一點^^

 

 

 台中-賴小脆-極線音波拉皮t10.png

 

 

 

我有請莊醫師幫我做一下脖子

 

脖紋如果要讓它比較淺的話好像做這個也有效

 

 

 

因為算是比較私領域的事

 

所以我不會拍肚皮或很直接的照片放上來啦

 

小脆對於美這件事

 

其實沒有很刻意

 

就是知道了哪些可以改善自己現在問題的東西

 

就會上網去google一下

 

如果真的想做就會自己花錢去試試

 

有效我們再來一起討論啦^^

 

像紋眼線啊我也覺得很方便

 

我紋二年了

 

紋完也真的不用每天畫眼線了(很棒的事)

 

我都很喜歡這樣跟你們分享^^

 

佳醫我是找莊詠婷醫師

 

她在台北的大直院是院長

 

很可愛很善良的女生

 

當然也很美啦

 

台中的話她是週三和週四在台中的佳醫

 

跟她接觸了幾次也蠻喜歡她了

 

推薦她給你們認識

 

我很喜歡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很認真的人

 

尤其是女生

 

還有一件事想說

 

我有瘦下來一點後

 

對自己的飲食就有稍微控制一點

 

儘量不吃宵夜了啦:)

 

我們要一起加油順便一起變美!!!

 

台中-賴小脆-極線音波拉皮t4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詠婷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